哈摟大家好~住在北部的人暑假是不是都特別想脫離都市的高樓大廈但又礙於交通不方便而放棄,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間位於新北三芝的度假風餐廳。

IMG_3228.JPG

交通十分方便,只要做捷運到淡水捷運站在轉公車860,861,862或863公車淺水灣站下車就可以了

IMG_3226.JPG

看到上圖這條路沿著一直走就會到VillaSugar了,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沒有位子,但或許因為是平日所以只有三四組客人在用餐。

真的非常喜歡VillaSugar給人的度假休閒風的感覺,就算是在台灣北部也可以好好的享受假期。

IMG_3230.JPG

VillaSugar有把座位分成室內區跟室外區,當天服務生說做室內可能會有點悶熱,所以推薦我們做戶外,並且告知我們選定座位完後就不能在換位子了

真的覺得餐廳不管是擺設還是裝潢都給人一種很愜意的感覺,尤其是下午時海風微微的吹過真的很舒服

IMG_3234.JPG

室內的裝潢是以白色與木質調為主,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IMG_3231.JPG

室外則是有座墊區和陽傘桌椅

IMG_2772.JPG

也有另外隔出一區為一般桌椅

IMG_3224.JPG

最顯眼的就是在長條水池旁的座位,上面用星星與月亮的布幕做裝飾

在來是餐點介紹:

IMG_3225.JPG

我們三個人一共點了三杯氣泡水系列的飲料,價錢都是200$

IMG_3228.JPG

由左向右

蔓越莓愛情了

蔓越莓汁加上氣泡水,酸甜的蔓越莓與氣泡水組合起來味道不會衝突但並不會覺得特別。

當洋甘菊撞上百香果

個人覺得洋甘菊和百香果的這個組合比較少見,一口喝下時首先是花香味先跑了出來,在口腔時則是百香果的甜味與氣泡水的氣泡在刺激舌頭。

藍黃漸層也十分的顯眼,攪拌開來則是變成藍綠色。

水蜜糖徜徉在海邊

水蜜桃的清香和氣泡結合,個人覺得是3杯裡面最好喝的,但也是最甜的。

IMG_3227.JPG

喝完飲料之後因為對面就是淺水灣了所以可以順便去玩水,餐廳有提供沖腳區,玩完水腳髒了可以先清理完再回家。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電話:02-2661585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網頁:https://www.villasugar.com/

今天的食記到這裡結束啦喜歡的人可以關注我

IG個人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jia._.0/

IG美食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yummy.food/

愛食記:https://ifoodie.tw/user/594a5c6623679c5cdd2b04f3

痞客邦:http://linyingjia.pixnet.net/blog

我指一個愛吃的普通學生,把我吃到的美食分享給你們,那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